美麗不犧牲,讓美更完美


您使用的化妝品,讓您安心嗎?

我們不能因為想變美,而造成牠的負擔!


2013年,歐盟就通過了禁令,禁止在歐盟境內銷售任何經過動物實驗或是含有經過動物實驗成分的化妝品。隨後世界各國包括印度、以色列、臺灣等,也紛紛頒布法令,杜絕化妝品相關的動物實驗。

 

為什麼要進行動物實驗?

在化妝品研發的過程,為了確保產品對人體無害,在上市前會先用動物做測試。當然過去動物實驗也廣泛地被運用在科學、藥學等領域上。藥品、疫苗,甚至是心理學實驗,都可能會以動物進行實驗。最常見的實驗對象是小鼠和兔子,比如說兔子的眼睛是最常被拿來作實驗的部位,因為兔子眼睛不會分泌淚水,所以不怕測試的物質會被沖洗掉,這也是為什麼無動物實驗認證常以兔子的圖案為標章。

 

整個測試會持續14天,最後觀察動物的皮膚是否有紅腫、潰爛、分泌物等、查看眼睛是否混濁或失明。如果實驗後動物出現了不可復原的損傷,那隻動物就會被安樂死;如果未受傷害,則會被重複利用,往後再接受其他實驗。

 

什麼是Cruelty-free (無動物實驗)

美麗不需殘忍認證 Beauty Without Bunnies美國善待動物組織PETA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主導,廠商簽署Beauty Without Bunnies聲明書,公開宣誓支持無動物實驗運動,合作的品牌都不進行動物實驗。是目前化妝品無動物實驗運動中,合作品牌數量最多、最廣的。

 

加入我們吧!
無動物實驗,讓您的美更完美,守護你我牠。


安心 ‧ 簡單 ‧ 即刻就美

功能型彩妝、功能型保養、保養型彩妝、保養型指甲油、胺基酸洗面

立志持續創造高水準的商品,期望每個人都能保持自己最美的高標準,為自己增添色彩,成為獨特的自己。讓我們一起守護肌膚與我們的地球,秉持著這樣的理念向未來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