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保養彩妝幫手

台灣在地的品牌,成立於1996年的化妝品工廠。立志持續創造高水準的商品,期望每個人都能保持自己最美的高標準,為自己增添色彩,成為獨特的自己。


遮瑕底妝、唇彩口紅首選

擁有自己專屬的實驗室及一流的研發團隊,80年以上的研發技術,持續提升產品價值,讓化妝變得很簡單,讓您即刻就美。

專業實用/種類齊全、顏色多元,滿足所有化妝需求。

個人魅力/美麗從自己開始,找到適合自己的商品展現自我風格。

獨特趣味/打造多元的體驗選擇、趣味、豐富每天的彩妝生活。



主要承接知名品名牌的OEM,與歐美及法國知名品牌長期合作,例如:HELLO KITTY DIS- NEY,REVLON. CLAIRE S,BOOTS.DEBO- RAH.etc.

獻上專屬美麗的服務

功能型彩妝、功能型保養品、保養型彩妝、保養型指甲油、胺基酸洗面乳

獻上專屬美麗的產品

口紅、眼影、睫毛膏、睫毛液、指甲油、天然雙眼皮膠、假睫毛膠、BB霜、萬聖誕節彩妝、粉底霜、天然護唇膏、遮暇膏。


安心 ‧ 簡單,讓您即刻就美

對我們而言,提供您最好的產品,每一款保養型或功能型得產品 前置研發準備非常嚴格,期望提供產品的配方完全符合我們的需求。當然,我們進行大量的評估和測試,以不為各生態鏈造成任何傷害的方式進行測試,以確保每個產品的安全性和卓越的功效,也能讓您使用起來0負擔。


安心 ‧ 簡單 ‧ 即刻就美

功能型彩妝、功能型保養、保養型彩妝、保養型指甲油、胺基酸洗面

立志持續創造高水準的商品,期望每個人都能保持自己最美的高標準,為自己增添色彩,成為獨特的自己。讓我們一起守護肌膚與我們的地球,秉持著這樣的理念向未來邁進。